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不为人知的秘密 有两个模型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4:13  新浪汽车
荣威550无伪装照
荣威550模型

  新浪汽车讯 自从荣威550发布量产消息以来,上汽的这款重量级中级新车就备受大众瞩目,即将在2008北京车展亮相的荣威550,近日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其实在550的最终量产版车型确定之前,最初设计的草图有两个模型版本,而且从两个不同的设计方向着手,但每个方案均保留了荣威核心价值的上扬式“雪茄型”造型风格与优雅的曲线门槛线条。这两个方向都有Alias的数字模型和全尺寸硬模型。

荣威
荣威550模型

  这两个模型版本的550和目前我们知道的实际量产车550相比,前脸和尾部的外形设计变化较大。模型版本之一的前脸隔栅设计是竖条的,和最终的横条设计截然不同,不过隔栅的倒梯形形状还是有所保留,尾部灯是那种比较普通的形状。

  另外一个模型版本的550前脸隔栅和前灯和现在实际量产车的变化更大,前脸隔栅较大,虽然隔栅条也是横向设计,但形状完全不一样,有点类似大众的U型大嘴。大灯的造型和现在的花生造型差异也很大,属于比较传统的设计。

  在550内饰设计方面,最早也是在多样化方向上展开主题探索。每样主题的设计都通过先进的“一体化数字设计与加工”的手段,点击图标 抽取雨燕一年使用权大奖 将ALIAS数据转换成高质量的油泥模型。主题方向的设计最终确定了两个独特的方向,一个是强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类L形布局,另一个则是强调“简洁优雅”的横向布局。

荣威
荣威550内饰设计

  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紧凑型车,荣威550是上海汽车集团首次打造具有现代国际化水平的中级轿车。上汽集团在其身上寄予厚望。从这些从未公布过的荣威550设计来看,上海汽车在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尊贵和优雅的英伦血脉中融入了大量的现代设计血液。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走上数字化轿车路线,相信其科技感会是荣威550抢占市场的重要砝码。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