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亮相北京车展的三大期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4:14  新浪汽车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有消息称,本届车展将有数十款新车首次亮相。其中,用一年时间从概念车到量产车蜕变的荣威550格外引人注目。从之前曝出参展的消息以来,荣威550迅速窜红网络,成为近期最为热门的汽车关键词。

荣威550谍照

  不过,作为上海汽车的又一得意之作,在还没有正式公布之前,几乎很难觅到一份详细的资料或图片,尽管网络上谍照频出,但关于荣威550的相关参数和配置,以及真实内饰等信息,几乎找不到只言片语,荣威550始终被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荣威550神秘的面纱将被揭开。她能否像她的概念车W2一样惊艳全场?没有人会预知答案,但从荣威550身上,还是有诸多看点值得期待。

  首先是外观设计

  众所周知,荣威550系列车型脱胎于概念车W2,而此概念车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可谓风光无限,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甚至让很多首次参展的进口车都十分汗颜。从之前媒体频频曝光的550谍照看,这款量车新车跟W2相去甚远,但上汽官方并未公布任何550的真车照。所以,550跟W2到底长得有多像,这将是荣威550的第一大看点。

  相信届时,W2的粉丝们肯定会对蜕变成蝶的荣威550格外关注,会从外观设计上将二者逐一对比。

荣威550谍照

  其次是内饰及动力性能

  从已经曝光的相关照片和些许资料看,涉及到荣威550内饰的少之又少。看到荣威750 1.8T在内饰方面的进步和改善,大家一定对荣威550的内饰充满期待。这款定位更加年轻、运动的中级车到底会以怎样的内饰来取悦观众,也非常值得关注。

  另外,在动力性能方面,恐怕关注荣威550的人都已经知道,她将搭载已经应用在750 1.8T上的Kavachi发动机。这款以著名火山名命名的发动机,已经在750 1.8T身上得到了检验,尤其是经过了天门山道的驾控体验,想必用在车身更加紧凑的550身上会更加激情澎湃。

  最后是其所肩负的使命

  作为一款首次亮相的新车,荣威550在北京车展的发布会肯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至于是用什么方式,隆重或低调,都将是车展的一大看点。但作为上汽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得意之作,我们有理由相信,荣威550的亮相肯定不同凡响。

  就像有媒体评论的那样:随着550新车的上市,荣威将彻底告别一车独秀的时代,上汽也从B级市场开始向A级车市场延伸。荣威550能否获得成功,将直接关系着上海汽车研发后续新车型的信心和动力。它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上市之后自见分晓。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