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欧宝将在明年发布新一代雅特,这款中级家用轿车日前已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通用不仅要求新一代雅特具有极佳表现,并希望它能尽快上市,用于应对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在欧洲市场的强劲势头。与劲敌福特福克斯一样,新一代欧宝雅特也将销往美国市场。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

  新一代欧宝雅特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一年后会挂着土星的标徽在美国市场销售。新雅特以通用集团的Delta紧凑型前驱平台为基础进行设计,除了五门掀背车外还有三门掀背车、双门Coupe和旅行版,甚至还可能出现四门三厢轿车。新车在2010年末可获得通用集团的双模混合动系统,届时也是土星版雅特在美国上市的日期。

  欧洲同行此次用电脑制作的两张假想图来自之前的纽伯格林谍照。新车的外形借用了全新欧宝Insignia的设计元素,新一代Insignia预计在七月的伦敦车展首发。除了迟到的混合动力系统外,传统动力与现款接近,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介于75 hp到240 hp之间,柴油发动机的动力介于90 hp到150 hp之间。在通用集团的计划里面,将欧洲风格的欧宝带到中国市场是理想选择,或许就是全新Insignia或者新款雅特。长安福特福克斯和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已经证明这种模式的可行性,何况上海通用营销能力是如此了得呢。(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