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Insignia最新谍照曝光 将亮相英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27  新浪汽车

欧宝Insignia最新谍照

欧宝Insignia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辆欧宝Insignia测试原型车的专业媒体照。这样的照片会存在的唯一方式就是,照片是由欧宝自己发布的。现在,这种举动是有点奇怪,因为通常情况下汽车制造商都希望在正式发布新车型之前避免其曝光在媒体面前,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对即将退出市场的旧车型的销量造成负面影响,例如欧宝/沃克斯豪尔威达,谍照中汽车的外观会经过伪装就是出于这个目的。然而,由于这款Insignia预定会在几个月后(7月)的英国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欧宝的这种举动或许无关紧要。


欧宝Insignia最新谍照

欧宝Insignia最新谍照

  与最近曝光的包裹暗淡黑装而没有迷幻白条的Insignia谍照相比,除了带有欧宝标志的无覆盖格栅之外,这些原型车谍照没有暴露出该车的任何设计细节。然而,与之前发布的新一代Advanced Forward Lighting(AFL)前灯(一个LED停车灯和圆的双氙气探照灯镜头)的广告照相比,这些原型车谍照中只有一张显示出该车的灯组稍有不同:主灯束的上方有一大排LED,而且没有探照灯束。更多的细节要等到该车正式亮相的时候才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