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吉利参展计划最终确定 展车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1:34  新浪汽车

图一 概念车----Geely GT

  新浪汽车讯 日前,吉利参加此次北京车展计划已经最后确定。吉利新闻发言人称,吉利将在此次车展上集中展示战略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吉利深信,此次北京车展将成为新吉利、新形象的起点。 

  参展主题明确

  此次吉利将参展主体确定为“用心才能不断超越”。据介绍,此次吉利参展就是要集中展示战略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吉利研发实力和造车工艺。

图二 Suv车型----Geely nl

  参展阵容庞大

  据介绍,此次吉利将有23款车型参展,参展车型创下吉利参加车展的新纪录,其中概念车一台,高科技车型三台,首发车型四台,在开发车型五台,产品车四台,华普车三台,英伦蒂华两台。此外,零部件展品也有六件。

图三 GEELY CE

图四 GEELY HL

图五 北京车展上市的吉利金刚两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