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奥迪A6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09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奥迪A6假想图

新一代奥迪A6假想图

  德国三大豪门的行政级轿车的换代期限又到了,率先实现换代的是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是2010年发布,然后是2011年上市的新一代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

  新一代奥迪A6仍拥有四门三厢轿车和五门Avant旅行车两个版本,最新的假想图可以让我们能更清晰的了解到新车的外形设计。车身线条仍是新一代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A5的浮云式设计,流畅自然。LED头灯造型接近新款A3敞篷,尾灯的设计则来自2007年推出的Cross Cabriolet quattro概念车。

  新一代A6平台基于新一代A4设计,加长轴距并针对行政级轿车的需求进行修改。材料方面除了高强度钢材的大量使用,还将在新A6上运用铝合金和镁合金等材料降低整备质量,提升性能表现。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A6的动力系统清单将与新A4接近,但会获得一台300 hp输出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采用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接喷射技术的430 hp V8发动机。传动系统仍旧由前轮驱动和Quattro四驱两种选择,Quattro全时四驱加入了最新研发的Torque vectoring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快速自动分配左右车轮的扭矩,从而获得更敏捷的转向反应,回应车迷们对奥迪Quattro在弯路中行走不够自然和流畅的批评,这套系统同时也能提高行驶稳定性。(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