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会贯通--试驾比亚迪F6(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车市快递

  成空亚飞比亚迪4S店开业

  本报讯 3月21日,比亚迪汽车重庆第三家专营店——位于高新区的比亚迪汽车成空亚飞4S店隆重开业。比亚迪汽车及成空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据比成空集团王经理介绍,该店是重庆地区惟一的A级标准比亚迪4S店,经营比亚迪汽车全系产品。比亚迪汽车成空亚飞4S店严格按照比亚迪公司的要求高标准精心打造,设计及建设已达到国际水平,具有一流的购车环境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拥有规模一流、规范标准的4S汽车展示厅和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的维修服务车间。公司前店后厂,实行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同时为顾客提供银行按揭、车辆保险、汽车上牌、事故理赔等一条龙服务。全部销售和售后人员都经过比亚迪厂家严格培训,将为重庆地区的比亚迪车主带来更方便快捷、周到完善的顶级服务,将创造全新的比亚迪汽车消费体验。

  见习记者 邓黎

  车型数据

  发动机型号:(2.0)YD483QB(BIVT 可变进气系统)(2.4)三菱4G69(MIV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

  排气量(L):2.0 2.4

  长×宽×高(mm):4846×1822×1465

  轴距(mm):2740

  变速器型式:三菱技术五前速变速器 INVECSII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

  车辆价格:8.98万元~15.98万元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