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上市谋“错位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41  中华工商时报

  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比亚迪F6今天正式宣布全国上市,首次推出的四款车销售价格分别为:F62.0L舒适型售价8.98万,2.0L豪华型售价10.08万;F62.4L尊贵型售价12.68万,2.4L旗舰型售价15.98万。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认为,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比亚迪全面实施的市场战略,既竞争10-15万同价位车型市场,又竞争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这与取得巨大成功的F3市场策略非常相似。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

  从F6上市前的精心准备中不难发现,比亚迪对F6寄予厚望。F6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获得了22项大奖,包括国际车展新车大奖、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中国主流媒体联盟“最受欢迎新车奖”等众多荣誉。

  比亚迪方面宣称F6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F6的配置在同级车中堪称相当完善,部分配置通常要在25万、甚至是30万以上的车型中才能看到,这得益于比亚迪在IT领域多年打拼积累下来的尖端电子技术。公司的竞争力就是来源于研发、创新,不断实现新车型的上市和更新升级不仅是未来几年的举措,也是会长期坚持下去的产品战略。(记者苏利川)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