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比亚迪F6:模具、科技、配置的全面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42  新浪汽车
详解比亚迪F6:模具、科技、配置的全面应用

图为比亚迪F6安全气囊

  中高级轿车必须具备钢筋铁骨,而构筑钢筋铁骨则来自出众的模具制造水平和科技含量十足的安全装备。作为具有顶尖水平、规模化生产经验的专业模具制造商,比亚迪北京模具公司为通用、福特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制造整车模具。据悉,F6与克莱斯勒共线生产模具,其采用整体钢板冲压侧围,3H高刚性车身,为F6铸就钢筋铁骨提供最强大的技术支撑。

  F6 采用四轮盘式制动,配备ABS+EBD,前排和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并配有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和儿童安全锁等人性化配置。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防静电鲨鱼鳍天线等高科技设备也一应俱全。另外,防紫外线滤色隔热玻璃,可折回式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也极具个性化,也为驾乘安全提供了充足保障。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