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比亚迪F6:潮流、时尚、大气的经典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42  新浪汽车
详解比亚迪F6:潮流、时尚、大气的经典设计

图为比亚迪F6

  F6诞生于比亚迪放眼全球、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同时将汽车动力、安全、环保等表现得淋漓尽致,称得上是自主品牌汽车的巅峰之作。比亚迪汽车设计师更是用“五星之选”阐述F6的五大卖点:

  五星外观——潮流、时尚、大气的经典设计

  中高级轿车必须具备赏心悦目的外观,比亚迪擅长的就是整车的外形设计,F6被誉为集世界名车之大成。F6整车外形紧跟U型前脸设计潮流,多了几分成熟稳重又不失动感的韵味,难怪斩获了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F6整车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有着可以打造成一个C级轿车的好胚子,F6采用了国人比较偏好的中央进气格栅横向线条的倒梯形设计,更加具有档次和观赏性。

  前大灯的设计上,F6与多款流行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鹰眼式前大灯采用下弧线上挑,头灯外眼角上扬双圆形发射器镶嵌其中的轮廓设计风格。大灯边缘处的设计相当圆润,流畅线条尽现。简洁、协调又气势十足的F6尾部令人印象深刻,尾灯与顶尖豪车的设计风格类似,大气而灵动。最明显的是,镶嵌在尾部的新LOGO,BYD三个英文字母简洁醒目,显示出了比亚迪对打造世界级轿车品牌的理解和细节关注。

  再度环绕整车外形,无论是细节的处理,还是车身的质感和亮度都非常美观、舒服,可以看出F6走精细制造路线的坚持。流畅有力的车身弧线,与尾部形成的完美交互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比亚迪并非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打造这款商务轿车,却向中国消费者完整表达了一个世界级轿车的特点和潜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