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提升实力 6速自动档景程将登陆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09  新浪汽车
全面提升实力6速自动档景程将登陆欧洲市场

6速自动档景程将登陆欧洲市场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集团为了增强其中高级轿车雪佛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推出了配备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该款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与2.0L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匹配。与原先的5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此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换档更为平滑、顺畅,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通过实测,我们发现,在相同排量的车型上,配备全新变速箱车型比装备了5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速度在90公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减少了近15%。另外,在动力性方面,0-40公里/小时和0-6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也分别提高了近10%。

  对比我国在产的上海通用08款雪佛兰景程,目前只有2.0L汽油发动机,有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变速箱,仅从这两方面看,产品线过于单薄,与欧洲的相同产品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于08年1月推出了08款雪佛兰景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和排放标准方面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明显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但是,厂家在车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改进力度还有所欠缺。通用在欧洲花大力推出配备6速自动变速雪佛兰景程,正是从本质上对产品弱点进行了改进。随着我国汽车市场在全球地位的逐日提升,希望我们能在上海通用推出的09款雪佛兰景程上,享受到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带给我们的驾驶快乐。(Jamie)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