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马自达2取名劲翔 4月初在华全球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40  新浪汽车

马自达2 劲翔实拍图片(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马自达2 劲翔资料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资料图片)

相关链接:三厢马自达2最快月底上市 对手锁定新威驰(图)

  新浪汽车讯 长安马自达今日正式对外宣布:Mazda2三厢轿车将于4月上旬在中国市场投放。这款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自2007年在广州国际车展亮相以来,以其全新开发的动感十足且优雅创意的设计备受各方关注。Mazda2三厢轿车率先全球在中国投放,充分证明了马自达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这款车已在中国正式命名为“Mazda2 劲翔”。

  “Mazda2 劲翔”是在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指导下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创新产品。继承并深化了“Zoom-Zoom”品牌精神,“Mazda2 劲翔”在充分考虑安全与环保的同时,运用充满“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拥有时尚动感、优雅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驾乘空间及驾驶视野,同时又完美融合了操控乐趣的运动感与高品质的舒适性,能给车主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新概念驾驭体验。

  “Mazda2 劲翔”的中文名称体现了充满活力、创意,懂得享受生活的都市精干成就者,对待事业及生活的进取心和勇往直前的干劲:在竞争激烈的现今社会,他们游刃有余的平衡工作与生活,在创造事业成功的同时,还能够享受“Mazda2 劲翔”带来的轻松生活与乐趣。他们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态度及远大目标,与“Mazda2 劲翔”设计中追求的时尚与卓越完全吻合。

  同时,长安马自达将这款全球首发的“Mazda2 劲翔”产品定位于“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劲”代表了“Mazda2 劲翔”突破性的“新概念”设计和其独特的强劲动力。“Mazda2 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新概念设计,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与装备上的精心设计,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实现了车型设计中“矛盾的和谐统一”。而中文名称中的“翔”字,则体现了“Mazda2 劲翔”在大大提升“行驶、湾道、制动”基本性能的同时,表现了超越同级别车的灵活操控;“Mazda2 劲翔”以高水准的制动性能为主的主动安全性能和追求卓越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让用户安心地感受随心飞翔的驾乘体验。

  据悉,“Mazda2 劲翔”已开始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全国各大区域的经销商预售工作也即将全面开始。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并在中国首发的车型,三厢马自达2承载了长安马自达进一步抢占小型家用轿车市场的决心,也进一步扩充了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阵容。作为一款技术含量、全球同步的车型,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丰田新威驰,参考新威驰的定价9.5-12.7万元,而两厢马自达2的价格为8.38-10.13万元,如果三厢马自达2也推出1.3升发动机配置,那么最低售价可能会达到9万元以上。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