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马自达2最快月底上市 对手锁定新威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51  新浪汽车
三厢马自达2最快月底上市对手锁定新威驰(图)

图为三厢马自达2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三厢马自达2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上市,将对目前小型家用车市场注入新的元素,同时更会对目前其同档次竞争对手构成直接威胁。

  据悉,三厢马自达2已经在上海完成了专业试驾,并受到一致好评。三厢马自达2将搭载比目前两厢马自达2更高排量的1.5L发动机,但其轴距、内饰、前脸等造型并不会有变化,延续了两厢马自达2前卫的风格,同时增加的后备厢设计与整车融为一体,使其更加大气。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并在中国首发的车型,三厢马自达2承载了长安马自达进一步抢占小型家用轿车市场的决心,也进一步扩充了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阵容。作为一款技术含量、全球同步的车型,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丰田新威驰,参考新威驰的定价9.5-12.7万元,而两厢马自达2的价格为8.38-10.13万元,如果三厢马自达2也推出1.3升发动机配置,那么最低售价可能会达到9万元以上。(新浪汽车 卿钦)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