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迪拉克CTS下月上市 预售价35-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1:21  新京报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

  (记者 谢涛)记者上周获悉,08款凯迪拉克CTS将在下个月上市,这将成为一月份全新凯迪拉克SRX上市之后,上海通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凯迪拉克车型。

  08款凯迪拉克CTS是CTS的第二代车型,于去年在北美地区上市。全新的凯迪拉克CTS相比老款有了不少的改进,在北美地区,原有的2.8L发动机车型被取消,仅有3.6L和6.2L共三款车型。其中,标准版的CTS搭载了与国内生产的林荫大道一样的3.6L LY7发动机。6速变速箱成为08款凯迪拉克CTS的标配。在车身尺寸方面,08款CTS则小幅增加,但轴距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08款凯迪拉克CTS拥有一体化iPod/MP3功能、主动式氙气大灯系统、具有智能遥控启动的 Easy Key 系统、Bose 5.1 环绕音场影音系统以及具备伸缩触摸屏的导航功能。用于仪表盘、中央控制台和车门内饰等组件的护套均通过手工裁剪、真皮缝制。

  据了解,全新的08款凯迪拉克CTS将在下个月18日上市,预售价格为35万-53万元。目前现款CTS在经销商处有较大优惠。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