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7座车型推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别克GL8陆尊

  

  参考价格:22.8万-37.8万元

  GL8陆尊带来了如首次现身于国产MPV的右侧电动滑移门、harman,kardon顶级音响、GPS智能语音导航等诸多豪华舒适配置,加上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3.0LVVTV6高科技发动机,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档公商务MPV的领军地位。

  瑞风祥和

  

  参考价格:16.98万元

  瑞风祥和车身尺寸为4740U1820U1880mm,七座布局的车厢足以为所有乘客提供舒适的坐姿。新车采用2+2+3的三排布局,标准配置包括真皮方向盘(可上下调整)、电动驾驶座、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刹车力分配系统等等。配置直列四缸2.4升的自然吸气式引擎。

  (编辑:日月)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