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7座车型推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菱绅

  

  参考价格:15.98万-20.98万元

  引进三菱太空旅行轿车(SpaceWagon)技术,它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MPV的宽敞性和多用途功能,乘坐宽敞性是一大特点。中排及第三排座椅可以分别折叠或同时折叠,并具有平躺功能。按照配置不同分为4个档次,其中高档次配置配有前置及头枕后置7英寸液晶屏幕娱乐视听设备。

  嘉华

  

  参考价格:19.58万-24.98万元

  全长4.89米,属于大型MPV,车厢空间宽敞,具有三排7位座椅。后两排座椅下方安置了活动式滑轨,可轻松移动或拆卸座椅,方便了乘坐及载物之间的调整使用。嘉华车厢布置有许多杂物盒及杯架,座位亦可以随便组合或拆卸,同样具有MPV车的多功能变化。嘉华的中排每个座位都能独立地前后移动,椅背向后翻倒,可以和后座拼成一张床,让人有种房车的感觉。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电动窗、遥控中央门锁、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配置。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