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7座车型推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途安

  

  参考价格:20.78万-22.18万元

  途安,是一款被公认的家庭MP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带给人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符合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也让买者比较满意。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第二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电动窗、天窗、遥控中央门锁、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车载电脑等配置。作为大众车,途安具备非常好的制造工艺,接缝细密匀称,做工考究。

  长安福特S-MAX

  

  参考价格:21.98万-23.98万元

  S-MAX是一款很有性格的车型,它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低矮的前脸、斜斜的大灯、平滑的车身、肌肉感的轮眉,都让这个轴距超过2.85米的大家伙动感十足。来自福克斯ST的162千瓦Duratec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完美突显其跑车特性。S-MAX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门儿童保护安全锁、倒车/停车感应器、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电动窗、MP3播放、6碟CD、遥控中央门锁、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程电脑等。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