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7座车型推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普力马

  

  参考价格:12.68万-13.76万元

  普力马的口碑一直很好,以高性价比著称。其外观充满活力,很贴近家庭用车的需要。内饰方面,米黄色的主调使整个驾驶室内部充满了温馨的感觉,柔软的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上还镶嵌了方格仿钛装饰。座椅布局比较合理,内部空间充裕,除了第2排和第3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完全放倒以外,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也能向前折叠,在装运超长货物的时候很方便。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门儿童保护安全锁、倒车/停车感应器、防侧撞保护横梁、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窗、遥控中央门锁、自动恒温空调系统、6碟CD播放器、多功能折叠式前排乘客座椅、多功能折叠式后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

  骏逸

  

  参考价格:13.88万-16.23万元

  骏逸充裕的内部空间足够7口之家的休旅生活。采用了带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是它的最大卖点,加速迅猛,跑高速动力充足,驾驶起来比较轻松,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女性车主驾驶起来也非常顺手。骏逸车身尺寸是4420mm/1690mm/1590mm,在全部放倒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升的储物空间。骏逸配备了高级车悬挂系统所独有的脉冲控制减震器,乘坐舒适性相当好,舒适性配置的水平也比较高,包括全自动恒温空调、感应式智能钥匙等,ABS、EBD、EBA、安全气囊,再加上区域组合车身,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