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7座车型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德赛

  

  参考价格:22.88万-27.48万元

  奥德赛作为一款在国内久经考验的MPV,不仅外形动感时尚,内饰也是极具风格,另外轿车化的设计使乘坐更加舒适。除了三排头部空间以外,奥德赛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第二排腿部空间很大,可以向前移很多,所以第三排也可以形成很宽阔的空间,作为7口之家的家庭用车也是十分适合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门儿童保护安全锁、倒车/停车感应器、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折叠式后排乘客座椅、电动窗、MP3播放、6碟CD、遥控中央门锁、带粉尘过滤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很齐全。

  大发森雅

  

  参考价格:8.18万-9.88万元

  大发森雅分为5座和7座,我们推荐的是1.5CL手动和1.5CL自动两款7座车,森雅时尚的外观,宽松的内饰,可谓是小尺寸大空间。森雅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门儿童保护安全锁、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遥控中央门锁、车载电脑自动诊断系统、CD播放器。丰富的配置也让人对其充满了好感,建议工薪家庭购买,既能全家出游又经济实惠。

  

  第[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