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经典 瞬间心动—东风标致307两厢完美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7:45  新浪汽车

  可以说,如今的中国已进入到一个“时尚消费”的新时代。小到时装、美食,大到房屋、车辆甚至生活方式,“时尚元素”犹如丝丝春雨正渗透到人们消费、生活的各个领域。记得德国社会学家G.齐美尔曾说过“越是容易激动的年代,时尚的变化越迅速”,而中国目前就处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激动年代”,人们对时尚的追求正可谓“日新月异”。

  就拿人们熟悉的汽车来说,以前大家觉得轿车就应该是有头有尾的,这样才有面子,够派头,所以当两厢车进入人们视野之初,大家都觉得它是个“怪物”,以至于倍受冷落。时至今日,情况已大相径庭,如果说前几年两厢车还是汽车市场点缀的话,那么从去年起,两厢车已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和魅力快速成为车市所接受。就连先前鲜有两厢车的国内中轿市场,当下已是乱花欲醉迷人眼。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时尚、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的强悍、别克HRV的动感,它们凭借各自的显著特征,形成了一股两厢车消费的时尚新潮流。

  面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对两厢车型的呼声,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这款让中国标致迷望穿秋水的全球畅销车终于登场了。人们常说,选车要选“精品”,而“精品”首要的就是能够在第一时间打动人。307两厢正是这样一款令人“瞬间心动”的高端精品车。与其它中级两厢车相比,它的设计风格流露着法式简约时尚的气质,优雅的侧面车身线条、大气时尚的前脸造型、紧凑充满力量的尾部设计,勾勒出一件和谐又耐人品味的佳作。

  其实,狮眼大灯、流线型车身的设计不仅是标致家族引以为傲的象征,也是引领着汽车设计潮流的时尚元素,无论从美学角度还是实用方面都极具开拓性,并成为时下汽车造型的流行元素。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前脸再次融入了标致品牌最新的美学设计元素,为充满时尚活力的两厢车增添了优雅高贵之风,体现了古典灵感与前卫创新之间的完美平衡。

  与满足实用需求的三厢造型不同,307的两厢尾部设计简约紧凑,饱满有力,飞翼式扰流板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于一体,尽显法式风尚。LED风格的尾灯设计晶莹剔透,为其增添无限动感与活力;加之镀铬大尺寸排气尾管设计精巧,于细节之处堪称匠心独具。可以说,两厢307融和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是活力、动感、优雅风格的完美统一,时尚气息无处不在。

  东风标致307两厢不仅流露着宜动宜静的时尚与典雅,这种设计理念更是对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诠释。在传统思维方式与现代生活方式发生碰撞的年代,很多人都在追求着一种平衡,行为举止的优雅、谈吐的谦逊与中庸之道按捺不住涌动于心中的灵感与激情,而307两厢就将这种外静内动的和谐完美地展现于眼前。在忙碌交错的城市中,它可以姿态优雅而温柔,宛如大家闺秀;而在一望无际的郊外旷野中,它又毫无保留地渲泄着不羁的野性与洒脱。可以说,无论怀揣什么样的心情,身着什么样的装束,都市中的年轻人都是那么赏心悦目;而无论是静静地停驻,亦或是一路驰骋,307两厢也带着它独有的表情演绎着城市中的美丽风景。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