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到店实拍 现接受预定提车须到3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52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两厢307整车图

东风标致两厢307整车图 更多到店图片 更多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2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标致两厢307就将正式上市,这也是2008年春节过后国内正式上市的第一款新车。近日,东风标致两厢307的展车已经正式到达北京的各家4S店,但是现车供应还没有开始。据经销商透露,各家4S店的供车将会在正式上市后陆续开始。现在经销商表示已经可以开始进行预定,但对具体订金却三缄其口,表示须到上市会上统一公布。

  而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两厢307的售价问题,现在比较确切的猜测是从11万元起,大致的售价区间和新款三厢307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此前,东风标致副总唐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厢307的售价应该是11万元出头”,但确切的各款车售价还须等到正式上市时才能知道。一般而言,同款车的两厢版本都要比三厢版稍微便宜些,但其实,在欧美市场,两厢307远比三厢版本更为受宠。而在性能配置上也是不遑多让。可以预计,两厢307的正式上市将会对其直接竞争对手两厢福克斯产生冲击。

东风标致两厢307操控台细节图

东风标致两厢307操控台细节图 更多到店图片 更多资料图片

  两厢标致307将和三厢版本一样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在国外的顶配车型上,2.0升的引擎经过重新的调校,动力可以从以前的138匹马力提升到14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00牛米。同时,可以选择Tiptronic保时捷4速自动变速器。作为顶配车型,整体的运动倾向将更加突出,17寸铝合金轮圈,镀铬装饰件一应俱全。

  两厢307在配置方面也相当齐全,以顶配车型为例,包括了胎压监测器,6安全气囊,安全带发声提醒装置,无线蓝牙车载电话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天窗以及自动双闪等等功能,当然,最让人期待的是国产的两厢307全系车型顶配将加入ESP电子稳定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同时,这项配置对于国内同级车型将产生不小的压力。(新浪汽车 顾华军)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