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上市 售价10.98-16.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08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两厢上市售价10.98-16.98万(图)

东风标致307两厢上市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08年2月20日,踏着新春的脚步,东风标致307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重磅出击中国车市,售价10.98-16.98万元。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问世,满足了市场蓄积已久的期待,也为东风标致开拓出全新的细分市场。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对两厢车的需求日渐升温,这片市场所蕴含的巨大潜力也渐渐释放出来。东风标致选择08年新年伊始即投放307两厢,抢滩市场的决心非常明确。

具体价格如下表:

车型

目录价

精致版1.6L手动

109,800

精致版1.6L自动

124,800

精致版2.0L手动

122,800

精致版2.0L自动

137,800

雅致版1.6L手动

122,800

雅致版1.6L自动

137,800

雅致版2.0L手动

135,800

雅致版2.0L自动

150,800

逸致版2.0L手动

154,800

逸致版2.0L自动

169,800

    此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选装件价格,如下表:

选装装备

目录价

十档位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5,000

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

3,000

16吋铝合金轮辋

1,000

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

16,800

 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以及博世最新8.1版本安全装备……可以看出,此次东风标致307两厢为了打好这一仗做了充分的准备。

  品位的造型设计,完备的安全配置,高效的动力操控以及舒适的智能享受将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品位与魅力演绎到极致,势必对国内中级车市场高端两厢车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据悉,东风标致307两厢分为精致版、雅致版和逸致版三种配置车型,全车系多达九种颜色。

  品·雅致动感气质魅力

  东风标致307两厢独有的拱形半高车身设计,前脸造型延续狮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平行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现代时尚,细节之处的精心雕琢在看似不经意间流露着优雅与品位,车身曲线沿目光炯炯的狮眼大灯延伸至车顶,再优美地滑至车尾,勾勒出流畅优雅的车身侧影,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演绎出呼之欲出的动感与活力之美。东风标致307两厢尾部造型的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

  东风标致307两厢逸致版车型将动感魅力演绎到极致。飞翼式扰流板兼顾空气动力学和审美需求,七幅16英寸轮毂和镀铬大尺寸排气尾管简洁精致,独具特色的双质感座椅构成内外呼应的时尚运动风格,活力四射。东风标致307两厢将现代的汽车设计理念与艺术品位相融合,集品位、优雅、活力之美于一体,气质魅力不言自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