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山雪域试驾双龙汽车全系柴油SUV(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8:06  新浪汽车

 释放激情 化解冰冷 试驾图集

低速扭力强劲 试驾图集

 ESP电子稳定系统表现得敏锐,对于安全性的提升不容置疑 试驾图集

释放激情 化解冰冷 试驾图集

  Day 2 释放激情 化解冰冷

  行程:35Km

  冰雪漂移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运动。我把这里想象成为中国的斯堪迪那维亚,就是那个盛产WRC冠军车手的地方。假如我对这北疆之城有留恋的话,便是因为极具挑战性的驾驶环境。尽管很冷,昨晚到达市里透过窗户目睹着这个驾驶天堂的时候,我便想,我还会再回来的,也许一个月,也许半年。

  距离酒店不远的一片开阔场地便是我们今天的活动场所。可以滑雪,可以玩雪地摩托,当然也可以放肆的驾驶双龙柴油SUV。

  在这里,体型最小的Actyon表现最为活跃。310N.m的最大扭规在1800rpm时便可产生,并且一直可延续到3000rpm,只是匹配的自动4速变速箱让低扭优势丧失了不少。ESP电子稳定系统表现得敏锐,对于安全性的提升不容置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