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山雪域试驾双龙汽车全系柴油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8:06  新浪汽车

 位于满洲里的北国之门 试驾图集

 对于此次活动是充满期待的,绝大多数人,包括媒体,车主还有潜在的消费者都是如此 试驾图集

 双龙SUV中体性最小,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 试驾图集

 驶离阿尔山前往满洲里,路况渐好 试驾图集

活动路线图

  北,很北,跨过那道门便是俄罗斯,一个更为寒冷的疆域;

  冷,很冷,那种风吹犹如被细细的铁丝抽到脸上般的疼痛犹如昨天,还有双腿的不自禁的颤抖,不由己。

  对于这些其实是有预知的,尽管回到北京之后才知道得更为真切。但对于此次活动却是充满期待的,绝大多数人,包括媒体,车主还有潜在的消费者都是如此。抱着探源中国,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的共同念头,我们开始了总行程达900Km的阿尔山雪域之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