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赛拉图欧风MT豪华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7  信息时报
赛拉图欧风MT豪华版
赛拉图欧风MT豪华版

侧后方的视觉效果更有特点。
侧后方的视觉效果更有特点。

  韩式时尚两厢车

  伴随着国人汽车消费观念的成熟,两厢车逐渐被人接受,其中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它们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三厢与两厢同步销售。欧风的推出将复制这一销售形式,力图扭转东风悦达起亚07年在国内的销售颓势。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是起亚于2004年推出的全新换代产品,用于取代上一代车型Spectra,上一代的Spectra采用的是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23平台,但在起亚并入现代以后,出于成本考虑,赛拉图改用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随后,这种共用平台的模式陆续延伸到RIO、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上,这也是为何东风悦达起亚新车的引进和定价一定程度上要看北京现代的“脸色”,新车不仅推出时间要晚一些,而且价格高一些,市场推广非常被动。

  估计市场竞争的残酷性让东风悦达起亚放弃了这种“亦步亦趋”的做法,这一次,两厢赛拉图早于两厢伊兰特导入中国市场,并有了一个中文名字——欧风。与三厢赛拉图不同,赛拉图欧风在设计上表现出全新的风格,整体更往运动化、时尚化方向发展。

  车身更为紧凑、活泼

  欧风与三厢车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在于尾部,欧风紧凑的尾部轮廓与车身匹配相当和谐,无突兀感,适度增加的镀铬装饰条,起到点缀的效果,年轻化的趋势非常明显。之前的三厢版赛拉图以稳重见长,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观感,欧风则不同,开在路上许多人对之行“注目礼”。

  除了尾部,欧风还有多处局部改动,一是采用全新的蜂窝状上下散热隔栅和梯形下进气口,二是加宽加大的保险杠,三是多辐的轮毂,四是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五是采用新式圆形雾灯,六是采用了运动版侧裙包围和尾部后导流板。这些改动都不大,但在提升动感方面效果显著,侧转向灯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整车保留了纯正的运动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