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热北京车展 宾悦全国海选“专属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由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与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主办、华西都市报承办的“宾悦·新浪2008北京国际车展汽车模特选拔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为自己的汽车产品选拔专属模特,这在国内车市尚属首次,这也是江淮为塑造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所做出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在本次模特大赛上,江淮宾悦将在全国范围内,对报名参赛者通过文化内涵和艺术才能的考查,最终找出那些内外兼修“经典、中庸的知性美女”。据介绍,本次模特大赛的报名时间是2007年12月21日-2008年2月20日,2008年2月20日-3月26日开始在国内郑州、济南、深圳、成都和合肥五个分赛场同时举行地区赛。2008年3月底进入总决赛,胜出者将在2008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正式担任江淮宾悦和新浪汽车08年北京车展的专属模特。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表示,宾悦这款中级轿车的目标人群是社会的精英阶层,他们与江淮汽车经历过同样的奋斗、创业的历程,并对“普通而经典,内敛而中庸”的儒家文化有着深刻的认知,宾悦轿车在品牌文化内涵的传递上与其目标人群的价值观达到了高度的和谐与统一。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最终评定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获得3.7万元、2.7万元、1.7万元的奖金。

  记者郑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