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长沙车展出新招 特训营成车展兴奋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3日,2007年国内最后一场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成为全年缤纷车展的一个小结。纵观2007年各大车展,从享誉盛名的上海车展,到地方特色浓郁的长春车展、杭州车展,再到备受关注的广州车展……一年下来,各类车展轮番上演,早已让厂商和观众疲惫多余欣喜。当车展遍市开花,当参展成为汽车厂家例行公事,当观展无法再让观众兴致勃勃,中国的汽车类展会是该想想如何创新与改进了,否则,剩下的只有没落。

俯瞰江淮汽车的瑞鹰特训营场地
俯瞰江淮汽车的瑞鹰特训营场地

表演
正在等候表演和训练的江淮瑞鹰车

  展会行业还未创新,而作为一个有实力、有作为的民族汽车品牌——江淮汽车,却自发的迈出展会市场推广创新第一步:瑞鹰特训营近期所掀起的一股集试驾和驾驶技能培训于一体的活动旋风,似乎又让业界看到车展刚刚进入中国时,观众们欣喜和关注的目光!当江淮瑞鹰把汽车训练营和梦想一词联系起来时,这一活动聚合了更多的企业智慧元素。日前,江淮汽车携雷力车队在湖南推出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第二期活动,让市场人士看到了瑞鹰将汽车训练营从简单的促销产品提升为出售梦想的一次营销创新。

靓丽车模闪耀江淮汽车展台
靓丽车模闪耀江淮汽车展台

  从传授技艺到演绎车生活

  驾驶训练营在豪华品牌里并不少见,往往是作为一款优异产品的延伸服务。驾驶训练营不仅能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车型的魅力,同时也能学会如何去驾驭这样的钢铁伙伴。正规的驾驶培训,给参与者带来的不仅是驾驶知识、技巧上的提高,也是让车主在遇到紧急情况或者复杂路面的时候,确保车主能做出准确判断,得到更高的安全保障。尤其是充分掌握这款车的技术特性,以最适宜的方式驾驶瑞鹰,让更多的SUV爱好者能够抓住这个少有的机会一起体验瑞鹰、接触车王、释放激情。

  江淮瑞鹰举办如此大规模、高水平的特训营在国内高端SUV都属罕见。从重走长征路到穿越可可西里活动,再到席卷全国的特训营活动,瑞鹰正在将一种大众参与的时尚车生活深入人心。

广告牌与大石块重现瑞鹰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
广告牌与大石块重现瑞鹰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

  从试乘试驾到“全能驾驶”

  规汽车试乘试驾和驾驶训练营有所区别,本次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强调“全能”。按特训营计划,湖南长沙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将按理论讲解、实际教学、激情体验三大板块实施教学。

  据介绍,理论讲解以“安全第一、节能先行”为目标,通过越野运动概念、SUV车型驾驶要领、安全驾驶、节能驾驶四个环节的讲解,对车友进行基本驾驶技巧的知识普及。在实际教学部分,车友将通过观摩教练示范,进一步学习安全驾驶技术、公路驾驶技术、越野驾驶技术,最后将进行综合考核。市场人士分析,从瑞鹰特训营科目设置来看,瑞鹰在动力、通过性、操控性、安全、节能等诸多方面应该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全能驾驶”的背后是江淮瑞鹰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据了解,瑞鹰采用了国际联合开发模式,由江淮汽车布局于全球各地的研发机构联合优化设计完成。江淮瑞鹰早在上市之前,就已获中国车坛奥斯卡2006年度suv桂冠。而在正式上市之后,更是受到了广大用户和媒体青睐,一举获得: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汽车奥斯卡最受欢迎的越野型轿车奖”;“第六届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SUV”大奖;“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年度最佳SUV等。此外,瑞鹰还多次在各类重要会议、活动中作为指定用车,在不懈的服务于国际性盛会的同时,展现出自己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特性。正式上市以来,其月度销售持续增长,最近更以每月销售增长30%到50%的不凡业绩,这些,都证明了瑞鹰的自身优良品质。

江淮汽车车模再次成为众人焦点
江淮汽车车模再次成为众人焦点

  从单一展示到车王激情秀车

  漂移,就是要用最好的汽车驾驭者来体验瑞鹰的所有优势并发现很多一般驾驶者所感觉不到的特殊价值,然后演示给喜欢SUV的朋友们,还要手把手地教你飙一飙。在此前江淮汽车举办的的历次活动中,车王参与其中的车王不乏陈自华、门光远、施健民、姚金东、余承磊等一大批活跃在今天汽车运动时尚领域的新老战将。而特训营独有的车王漂移瑞鹰表演,作为车展活动的一大亮点,自启动之初就受到了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

  江淮汽车巡回全国的深度试驾;以及广州车展江淮汽车打破之前所有车展期间观众只能在馆内听、看、摸、坐、问等老花样,专业的越野场地,施工过程中众多专业人员都进行了现场指导,训练赛道包括双驼峰、模拟水坑、泥泞坡道、单边桥、360回旋弯道、碎石等各种复杂路况,让用户试的过瘾又安全。瑞鹰特训营在广州车展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本次将会带给湖南消费者的惊喜值得我们期待。对于瑞鹰的品牌形象,特训营使其提升和浓缩,参与的用户不仅感受车王漂移秀带来的视觉震撼,能够深入其中全方位的体验瑞鹰,更重要的是瑞鹰其大众参与的时尚车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对瑞鹰在湖南地区的推广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