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太康”龙吟惊苍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43  深圳商报
江淮汽车:“太康”龙吟惊苍穹

江淮宾悦

  太康:夏王太康铸,铜,三尺二寸,太康在位二十九年辛卯三日铸。

  剑师

  江淮汽车

  主剑

  太康剑: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

  在广州车展前一天,以“举品牌之旗-走品质之路”为主题的07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江淮宾悦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上,江淮汽车首次公布了宾悦产品的价格体系,2.0MT舒适型10.77万元,2.0MT顶级型12.17万元,2.4MT舒适型11.77万元,2.4MT豪华型12.67万元,2.4MT顶级型13.17万元。

  江淮宾悦轿车的造型设计由江淮汽车意大利的研发中心承担,外形简洁大方,稳重自然,内饰典雅简约,中庸和谐。江淮宾悦定位为C级高端轿车,其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30mm、1820mm、1424mm和2797mm,这一尺寸基本上和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的身材接近。在外形方面,宾悦走的是中庸路线,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而在动力操控方面,该车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喷射技术的2.0L和2.4L江淮自主研发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3N·M。同时,其配套的发动机两套防盗系统,电动开启式后备箱和智能倒车雷达、翻转和滑移天窗等,也是同类车型的闪亮配置。

  基于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的品牌主张,厂方聘请了影视巨星陈道明作为宾悦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于发布会现场,在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签约后,陈道明即兴演绎了江淮宾悦的产品特征“经典-中庸”、品牌主张“度势-行天下”和顾客价值诉求“ONLYFORYOU”。

  辅剑

  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

  瑞鹰作为江淮汽车自行研制开发的国产运动休闲车,外观的整体设计思路源自于轿车,同时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休闲气息,韩国设计师不遗余力做大手笔的着墨,使其外形极具动感,形成更多的视觉冲击。整个车身造型时尚,线条流畅,一气呵成,是一款绝对在霁霁名车中可以抬头挺胸神气十足的汽车。灯具的设计是车身一大亮点,前一体式焕彩鹰眼前大灯,气势夺人;晚上开车,主动式灯光组合系统更让人宽心。铂金质进气格栅,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与保险杠整合在一起,简洁时尚,而且契合度颇高,配合轮眉的外拱,整体感觉更为硬朗,更为和谐统一。车尾顶端有一个尾翼,在视觉上相当协调。

  瑞鹰2.0采用4GA1发动机,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排量达到2.4L,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据专业人士讲,SUV耗油量大的缺点成为它进行市场拓展的瓶颈,“油老虎”的称号也使得诸多SUV

  迷望而却步。瑞鹰2.0版小排量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环保经济,也符合了许多SUV迷的愿望。

  11月19日,江淮启动为期一年的“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在2007广州国际车展上举行隆重开营仪式,并选择广州作为第一站,进行历时7天的广州分站培训活动。该训练营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瑞鹰作为一款SUV的中端产品,举办如此大规模、高水平的特训营就算是国产的高端SUV都属罕见。从重走长征路到穿越可可西里的活动中,瑞鹰正在让越野文化越来深入人心,而通过此次训练营则让高端的越野培训成为一个平民的享受。

  辅剑

  芯动力

  这次广州车展上江淮公司推出的两款新发动机,全部是自主研发和制造,其中2.4CBR发动机更是性能优越,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左右。在此之前,国内还没有自主研发的CBR发动机量产,江淮汽车的2.4CBR发动机的量产,标志着中国高性能发动机的研发、生产有了重大突破,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进一步缩小我国发动机研发制造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

  据了解,CBR(可控燃烧速率)技术,可以使发动机在中低转速和负荷工况下,增强涡流强度,提高燃料混合气燃烧速率,同时该系统可以达到更高的废气再循环(EGR)率,使动力经济性更好,排放更加清洁。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与国际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AVL合作,以降油耗,提功率,降排放为主要目的,采用CBR技术,以公司目前产品4GA1为基础进行设计提升,成功研发2.4CBR发动机。

  剑阵

  江淮此次参展,不仅将热销的车型江淮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和瑞鹰全系列带到车展,还带来车展前一天上市的宾悦轿车。拥有MPV、SUV和轿车的江淮,展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而其中,宾悦独特的、与瑞鹰、瑞风分渠道销售的创新模式,也开始初见成效。从上海车展至今,江淮汽车已与85家经销商签约,其中30家已交付并获得品牌经销权,其余55家正在紧张建设之中,预计春节前,江淮汽车将完成50家4S店的交付并投入运营。而江淮为瑞风、瑞鹰所创造的服务品牌如今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了江淮与客户间“一家亲”的桥梁。

  剑道

  从瑞风到宾悦,对于江淮而言,轿车品牌就是从无到有的积累过程。相对其他合资品牌的底气,江淮拥有的是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同时也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从宾悦的每个细节都用最为“名贵”(几乎与每个领域最为著名的品牌合作)的材料,到海外研发的整合资源,可以说宾悦是自主品牌轿车中,最为国际化和品牌化的产品。(关光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