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诠释东风标致307两厢 优雅于身活力在心(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9  新浪汽车

  舒适 乘之触动

  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休憩的场所。任凭大千世界再精彩,也无法代替家所给予我们的那份安全与舒适感。车也具备了同样的功能,所以有人把车称之为另一个家,一个可以移动的家。

  十档位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无论是女人的浪漫主义还是男人的现实主义,和阳光接触造就了都市汽车一族特的“天窗情结”,这是现代人对驾驶舒适性和驾乘品味的诠释。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就为你造就了这样一个机会,它采用了世界著名的韦巴斯特品牌产品,十个档位的内嵌式天窗设计兼顾了美观、使用寿命和安全性,也具备良好的隔音效果,即使行是在极为嘈杂的街道上,也不会影响你聆听音乐的心情。

  307的天窗尺寸堪称同级别车型之最,有效地促进车内的空气流通,带来了春日的温馨气息和健康舒适的享受;车内形成的气流循环保持了温度的均衡,有利于节能;十档位旋钮式操作以及智能化记忆功能使开闭天窗的操作更为简便,让您随心所欲地选择需要的开启模式;智能防夹手设计保障了使用安全,将手臂伸出窗外时也不会为感受那一抹阳光而遭受“挤压之痛”;当您匆忙泊车熄火后,可以长按遥控钥匙关闭天窗,而无须返回车内。

  流动的音乐厅

  东风标致307两厢全系列都配备了品质出色的单碟CD及RD4车载收音机。标准配置车型配备了4个扬声器,而其它版本则拥有6个扬声器,比标准配置车型多了2个高频扬声器。另外,部分307两厢还可以增配5碟CD播放机,其音响主机能够在容量高达30G的硬盘内存上储存长达180小时的MP3音乐,具备多种音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格选择及多种参数设置,并实现与车速感应式音响音量自调节功能,更加人性化。

  手套箱内配有一个专用接口,用来连接各种音响设备,比如iPOD等;或者用来连接数码相机、摄像机等视频设备,在汽车停止时可以观看图像和录像。

  加厚的隔音材料和全新的防噪音屏,发动机舱和驾驶室之间的隔音材料非常厚,达到 7kg /m2;同时新型的隔音板、吸音填充物及各种吸音材质分布在车内各个角落。这些音效新措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声音效果。为座舱内带来宁静幽雅的空间和高品质的视听享受,从而给乘客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