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诠释东风标致307两厢 优雅于身活力在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9  新浪汽车

  安全 知之感动

  * 最新博世(Bosch) 8.1版本的ABS+EBD+EVA系统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以确保在各种路面附着状况下的制动都具有精准的减速性、稳定性和方向性。该系统配备了一个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一个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VA),这些系统可以自动地优化制动效果,助你一刹之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减速达到8m/s2时,即出现紧急制动情况下,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危险信号灯制动闪烁”功能将立即启动,以警示后面的车辆,最大限度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ESP电子稳定系统

  尽管307车系已具备了良好的道路性能和驾驶方便性,可以应付驾驶者突如其来的驾驶兴趣,但是为了做到尽善尽美,东风标致307两厢在部分级别车型更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 “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加上防滑系统(ASR)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DS)等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而控制发动机扭矩,对车轮进行分别制动,即使在做紧急避让动作时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

  前排双气囊+侧气帘+侧气囊(6气囊)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还配备了堪称同价位车阵营典范的六气囊。两个正气囊、位于前排座椅外侧的侧气囊为头部、胸部提供保护;两个侧气帘安置在顶蓬挡板中,沿着车窗展开,用来保护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实现对驾乘人员的“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HLE高强钢板 铁甲护身

  延续307车系固有的“骨骼”结构,同样东风标致307两厢也采用了整体钢架“笼式”车身结构。前后纵梁、两侧中央门柱、前门立柱以及A柱均使用高强度HLE钢板,用高强度钢制成的前横梁与车身纵梁通过吸能体相连。发动机舱采用了逐级吸能式设计,在发生猛烈碰撞时,每个吸能体可以吸收6000焦耳的能量,然后将能量传达给车身纵梁,车身纵梁可承受9吨的冲击力。

  另外,东风标致307两厢上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

  醒功能、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车门中配有加固件和吸能衬垫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