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诠释东风标致307两厢 优雅于身活力在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9  新浪汽车

  操控 驾之撼动

  澎湃动力源于强劲心脏

  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307两厢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可以让驾乘者以风一般的速度招摇过市,60升的油箱足以满足对行程长短的自主性。其中,2.0 升排量的发动机用轻型合金制成,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最大功率达到108kw(147马力),扭矩在4000tr/mn转速时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从而在驾驶者正常的驾驶情况下提供优异的加速性能。

  此外,东风标致307两厢还更新了和优化了发动机各系统,独有的智能多路协控系统(简称CMS系统)使得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使其排放设计水平达到了欧IV排放水平,且可以配备OBD功能,符合国家所有地区的法规法律。1.6升和2.0升的汽油发动机都无需经过任何技术改造即可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车用乙醇汽油,从而减少“汽车行驶范围”中的CO2的排放,降低温室效应,符合奥运盛典期间中国部分区域特殊的环保需求。

  智能变速 随心而动

  除了有力的心脏以外,2.0升排量的东风标致307两厢装配的5档手动变速箱更是与发动机相得益彰。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系统,并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为东风标致307两厢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感和乐趣。

  另外,东风标致307两厢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可根据车速、方向盘角速来调整助力大小,而且无论是在泊车时,还是在普通或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这套系统都保证了转向的精确性及驾驶的舒适性。前桥为带三角型下横臂及横向稳定杆的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桥为带可变形横梁的独立式悬挂,该悬挂系统保证在任何行驶条件不论都能获得精确的控制。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