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爱腾SUV换装大排量发动机 本月25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曾经让人惊艳到大呼看不懂的双龙爱腾SUV,随着时光的推演逐步被人们所欣赏。记者近日得到消息,双龙爱腾即将推出其小改款车型爱腾运动版(Actyon Sport)。运动版爱腾的推出,不仅延续了其外形上让人眼前一亮惊叹“Wow”的风格,更正内涵上突出了运动的本质。

  前卫的外形设计让爱腾即便在今天看来依然非常时尚,车身设计上可以明显的看到当时超前的融入了Crossover的概念,将SUV的魁梧身材和跑车的流畅线条融合在一起。虽然网络上曾有谍照传言爱腾运动版将会是一辆皮卡,但从得到的更确切的资料来看,此次即将推出的爱腾运动版将是基于原有爱腾的SUV车型,而非皮卡造型。毕竟皮卡在国内市场受众非常小,使用方面也有多限制,进口皮卡销售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谍照与猜想图看来,运动版的爱腾与原有车型相比,在外形上新增了车头车尾空气动力套件,新的排气尾管颇有保时捷顶级超跑carrera GT的风格,更大尺寸的越野胎让这头陆地大鲨鱼更显威风,车身也提供了多种个性化车贴以供选择。而内在方面,运动版爱腾很可能将由原有的2.0升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2.7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从141ps/4000rpm提升到165ps/4000rpm,扭矩则更是提升到 340Nm/2400rpm,过人的发动机参数配合源自奔驰技术的T-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运动版爱腾拥有超越同级车的性能,让运动版的爱腾更加的灵巧。

  据悉,双龙爱腾运动版将在2月25日上市,新车的售价也将在上市会上公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