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本月上市 预计售价12-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8  新浪汽车

比亚迪F6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有“中国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之称的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 将在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F6将以 “凯凯超值定律”(即凯美瑞的享受、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全面挑战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级车市。

  F6是比亚迪汽车08年的开年车,也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开山之作,更担负比亚迪品质和品牌双重提升的任务,此款车型是历经5年研制、多次碰撞试验潜心打造,铸就的商务座驾。

  F6的造型以锐意、卓越作为设计主题,在风格上追求中国传统的中庸儒雅之美,并融入了当今汽车设计的流行元素。F6的内饰设计与外部相互呼应,简洁明了的布局、宽敞舒适的空间,并在细节处处留心,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

  动力方面,2.4L车型将配备三菱最新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并搭载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经济油耗6.9L。

  此外F6还配备了电子防盗系统、四安全气囊等全面安全装置。另外,比亚迪在研发创新和成本控制上比亚迪都有明显优势,拥有自己的模具厂、IT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据了解,F6还增添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装置。

  此外还了解到,F6整车生产均在比亚迪深圳坪山新基地完成,这个基地是比亚迪新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也是比亚迪总部所在地。建设用地180多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建成年产十万辆轿车整车的“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区,二期最终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目前一期工程已经顺利竣工。

  据介绍,比亚迪“四大工艺”厂房有几个亮点,冲压车间总建筑面积为44100平方米,年产量10万辆,主要任务是为F系列轿车生产“骨架”。焊装车间设立F1、F6生产内容,涂装车间的布局与上海大众布局相似,采用全封闭空调净化厂房。总装车间内有两条总长500米的装配线,设计生产速度为1辆/3分钟,年产整车20万辆。将来这里还将走出更多的车型。

  为了配合F6的上市,比亚迪汽车已经对全国销售服务店进行了全新布置并对销售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另外,“闪耀2008”比亚迪汽车首届微笑之星评比也在火热进行中,以此营造舒适购车环境、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人员素质,全面提升终端服务水平,为F6上市做足准备。

  据了解,F6全系的价格约在12—15万之间,是否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继续F3(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神话,是否能够改变原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