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价格跳水2万元 售9.98-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长丰汽车日前宣布,长丰猎豹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两驱和四驱车型价格下调2万元。

  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成价格调整后,猎豹飞腾以9.98万元(两驱)和11.98万元(四驱)的价格,将与猎豹CS6(参数配置 图库) 14.68万~22.68万元的价格区间形成有效的呼应,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对猎豹汽车的需求。

  据悉,2008年,长丰SUV系列的产销量预计将达到4.98万辆(含出口),较2007年增长一倍;2008年,长丰汽车还将推出猎豹CS7和猎豹新奇兵等新款SUV产品。(汪云青)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