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Equinox初体验:“这车开起来太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40  新浪汽车
雪佛兰Equinox初体验:“这车开起来太爽了!”

Ben Lee、Jackie Lee与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车,摄于加利福尼亚

  自去年10月中旬,通用汽车启动全球最大一次燃料电池车市场测试活动,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这100多辆的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车运转情况如何?第一份反馈报告已经被送回了通用汽车。这份报告来自一户姓Lee的普通美国家庭,Ben Lee和Jackie Lee与我们分享了在过去的3个月中他们的雪佛兰Equinox初体验。

  “这车开起来太爽了。”Ben和Jackie不约而同在他们的反馈表中列出了这一条。雪佛兰Equinox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12秒,用Ben的话来说,就“象一股冲击波!”。尽管觉得1档和2档的换档不太顺手,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享受Equinox的无穷驾驶乐趣。Ben认为Equinox的爬坡能力值得一提,“上坡时不需要爬到一半再加一脚油门或换档。将来在丘陵地区销售时,这点非常有用。”而Jackie喜欢的则是雪佛兰Equinox平稳的驾驶感受,尤其是电机轻微的“嗡嗡”声,“让我感觉象在驾驶宇宙飞船”。

  “零排放的Equinox实在太酷了。”Ben要求通用汽车给他更多的宣传单页,他说“人们看了我们开的车后,总喜欢带走一份单页,以便于他们可以告诉别人燃料电池到底是怎么回事。”Jackie则津津乐道于当他打开前大灯总会招来路人的频频回头,同时他也非常享受当告诉别人他开的是“零排放”车时,别人脸上惊讶的表情。

  “3个月的试用时间实在太短了。” Ben和Jackie在留言中迫不及待希望雪佛兰Equinox能尽快上市,他们把这辆车列为“美国人必须拥有的一款车”。Jackie说,一位美国工人看了他的车后表示,“我一直买进口车,开进口车,但如果这辆车上市,我就会更愿意买美国车。”

  雪佛兰Equinox给Lee一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第一印象。而Ben和Jackie相信,如果可以让更多人亲身体验,雪佛兰Equinox一定会受到更多人的热烈欢迎。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