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位赛--对比蒙迪欧-致胜和迈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48  汽车与驾驶维修
蒙迪欧-致胜2.3豪华运动型
蒙迪欧-致胜2.3豪华运动型

迈腾1.8
迈腾1.8 TSI

  致胜和迈腾的配置旗鼓相当,但迈腾上出现了一些更为先进的实用配置

  作为各自车系中的最高配置车型,蒙迪欧致胜2.3豪华运动型与迈腾1.8TSI手/自动一体豪华型都配置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HID氙气大灯,而且都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同样,新蒙迪欧致胜与迈腾都采用了后LED尾灯组和双排气管设计,不过新蒙迪欧致胜的排气管有镀铬处理,比迈腾的排气管要显档次。在安全配置上,二者都配置了ABS、EBD和ESP,而且都采用的是四轮盘式制动。相比之下,致胜比迈腾多了7英寸的DVD和智能倒车系统,还有无钥匙点火和HMI人机对话系统。而迈腾则比致胜多了两个侧气帘、电子驻车和AUTOHOLD等功能。其中AUTOHOLD就是一个预防起步溜坡的实用配置,而电子驻车是用来代替传统手刹车的。可以说,二者在配置上各有千秋,没有明显的差距。

  蒙迪欧-致胜2.3运动豪华型的市场售价为23.98万元,迈腾的1.8TSI豪华型售价则为24.98万元,1万元的差距在20多万的价位区间基本可以忽略,我们可以把更多的目光放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上。通过以上的测评,不难看出过分地强调个性使得致胜在这场“排位赛”中取得了第一排的位置,而大众化的定位使得迈腾可以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更加游刃有余。也许,年龄也会成为二者消费群体的分水岭。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