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08年3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11  网上车市

  3、英菲尼迪G37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英菲尼迪08年3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

  英菲尼迪G37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这款车完全秉承了Infiniti(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与引擎盖的线条过渡流畅潇洒,双拱型进气格栅和L型的高强度氙气前大灯完美契合,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Infiniti(英菲尼迪)车型轮廓。

英菲尼迪08年3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

  英菲尼迪G37作为一款豪华跑车,在豪华配置方面自然也不会落后。人性化精致配备包括智慧型钥匙附两组记忆功能、按钮式引擎启动、自动防眩后视镜、八点式首尾驻车雷达、倒车路径预览彩色显影系统、全车智慧型六气囊安全配备、高刚性可溃缩车体结构、前座主动式安全头枕、及安全带附自动预缩与减压功能等,豪华程度大幅领先同级车款。

  随着英菲尼迪多款新车型的加入,日系高端车型的战局更加朴素迷离,英菲尼迪将面对讴歌、雷克萨斯等竞争对手的挑战。英菲尼迪系列车型能否在竞争日趋激烈的高端车型中立于不败之地呢?这一切的疑问,将在正式销售后被一一解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