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08年3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11  网上车市

  近日,日产中国公共关系项目总监沈莉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日产高端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去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后, FX系列和G系列的三款车型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取得了1500辆的销售成绩。虽然目前在销量方面还落后于雷克萨斯(其累计销量已达到20000台),但是英菲尼迪在今年将会全面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并且还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

  1、英菲尼迪 M35

英菲尼迪08年3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

  上市时间 :1月开始销售

  英菲尼迪的M系列已于12月12日在国内上市,售价为54.80—59.30万元。这款车是介于Q级与G级车之间的产品,走性能与豪华路线。英菲尼迪M级车完全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英菲尼迪 M系列修饰了前下气坝造型,取消了原先车款的就有的内嵌式双片直立式翼板,头灯灯罩也经过熏黑处理!轮圈方面为五芒星式样造型铝合金轮毂,提供了18与19寸两种尺寸选择,而引擎盖线条也略为修饰一番;至于车后部分,不仅尾灯总成排列方式已作修改,后下保杆造型也多了两小片分流器空气套件,增添了性能气息。

英菲尼迪08年3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

  至于内饰,英菲尼迪 M系列除了一样提供真皮座椅组(前座还附有加入功能)外,以及木纹饰板和铝质饰板点缀车室设计之外,英菲尼迪 M尊尚版前排DVD导航和后排多媒体系统和电动后座椅带电加热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