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可能在五菱生产微车对抗印度塔塔Nan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24  新浪汽车
图为塔塔Nano
图为塔塔Nano  关于Nano

  通用汽车已经意识到印度塔塔的小车Nano在市场上带来严重的挑战,为了制造更小,更加便宜的小车,通用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在中国五菱汽车的持股比例,制造更便宜的微型车。目前五菱品牌的小型厢车和皮卡售价在3000美元左右,这与塔塔号称2500美元的小车价格差距并不多。

  通用副董事长Bob Lutz表示如果五菱生产乘用车,通用将把新款车作为应对塔塔Nano的有力武器。目前通用已经持有五菱汽车34%的股份,继续增加在五菱汽车的投资不是没有可能。

  Lutz强调,通用为了开发应对Nano的车型已经划拨了专门的预算,有可能沿用老车型的结构和部分技术。通用CEO Rick Wagoner在北美车展上也表示老款车的机构是生产低价小车最理想的平台。(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