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新速派与迈腾同平台 2009年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02  网上车市

斯柯达速派(图)

尽管近年来斯柯达在新车方面鲜有什么大动作,但其即将推出全新一代速派(Superb)的事实却已经是人尽皆知。随着2008年三月份日内瓦车展的临近厂家方面终于透露了该车的详细信息,并且在多次谍照中从未出现过的尾部照片也终于公布于众。

斯柯达速派(图)


    据业内人士透露,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生产基于大众的PQ46中级车平台,并且在该车推出后将有望成为继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法比亚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时间最早有望在2009年。

斯柯达速派(图)


    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同为PQ46平台的新速派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虽然与迈腾为相同平台,但是新速派的车身轴距却整整加长了52毫米、整车长度也超过了4.8米、但宽度和高度却都小于迈腾,因此这使得该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

斯柯达速派(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