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官方照曝光 最快今年底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6:13  信息时报

  

    以谍照面目亮相多时的新一代Surperb终于掀起面纱,1月9日,斯柯达欧洲总部公开了新一代斯柯达Superb的第一批官方照片。而且这次不再有任何伪装。斯柯达Superb曾命名为速派批量进口,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确定在2009年投放这款新一代Superb,而最快将于2008年底实现国产。这款Superb将于200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实现全球首演,并于今年夏天开始批量生产。

  据了解,除了准备国产的法比亚与速派以外,斯柯达明年还会引进4款进口车,同时在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上的旅行车及四驱休闲车也有国产的可能,今年的斯柯达车型阵容将异常强大。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上海大众势必会利用这一优势,借奥运年的机会对斯柯达品牌进行重点推广。

  见习记者 谭家俊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