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谍照曝光 预计09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36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新速派资料图片

    新浪编辑lathe编译

  近日,斯柯达(Skoda)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速派(Superb)的资料图片,作为这一品牌的期间车型,全新一代速派预计将在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并于2009年引进中国,由上海大众的工厂生产。

图为斯柯达新速派资料图片

  从最新的一批资料图上看,揭去神秘面纱的新速派拥有了更大的车身,源自大众PQ46平台的新底盘轴距达到了2761mm,车身长度达到了4838mm,宽度达到了1783mm,已经迈入了行政级轿车的门槛。从侧面轮廓看,斯柯达新速派会拥有比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更出色的后排空间,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新速派的设计要更加出色。

  漂亮简洁的车头设计已经摆脱了斯柯达以往略显呆板的风格,我们可以从中发现来自新法比亚家族的设计元素,想必未来这一设计风格也将扩展大斯柯达的全系产品之上。在2008年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全新一代法比亚之后,新速派将作为这家企业在2009年的重点车型,届时一款基于PQ35平台的斯柯达品牌SUV也将上海大众的下一款将要投产的产品。

  在动力的选择上,全新一代速派将配备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是手动变速器,与之匹配的是最大功率118Kw(160匹马力)的1.8TSI引擎,这款引擎可以帮助速派在9秒以下从静止提速到100Km/h,除此之外,大马力的V6 3.6升FSI引擎也很可能装配在新速派的高配车型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