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蓄势待发 第二工厂进入试运行最后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56  北京商报

  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相关部门了解到,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现在已经进入试运行的最后阶段。北京现代高层表示:“依托二工厂的先进技术与产能提高,北京现代蓄势待发,即将成就今年的全新起跳。”

  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4大工艺车间以及研发中心5大部分组成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占地达115万平方米,一期达到产能20万辆,二期工程完工后,产能将达到30万辆。记者了解到,届时,囊括中高级、家轿、紧凑、SUV等多种类型产品的北京现代,产能将提高至60万辆,成为北京地区不折不扣的龙头企业,领跑北京轿车工业。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在扩大产能的同时,还配合了顶尖科技的运用,自动化率达到100%的生产流程有效拉升了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据悉,拥有全新柔性生产线的第二工厂,将使北京现代有能力引进投产任何一款韩国现代产品的能力。

  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第二工厂即将于今年一季度内完成试生产,凭借第二工厂的生产能力,北京现代将就今年各主要增长市场投放相关新品。“提高产能、引进新品、强化产品品质与生产成本的控制,第二工厂在加强北京现代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以全新的态势在国内汽车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