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上半年将推出高档车GENESI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02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现代上半年将推出高档车GENESIS

现代GENESIS资料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现代汽车公司4日表示,受推出新车型等因素推动,2008年现代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预计将比去年增长64%。

  现代预计,2008年公司在华汽车销量有望达到38万辆,远高于2007年的23.1万辆。这主要是由于现代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计划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GENESIS、新伊兰特、酷派等新车型,同时北京现代的新工厂也即将投入运营。

  现代为GENESIS挺进中国市场,还专门为其定名“劳恩斯”,消息人士称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这款车曾经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是现代首款后轮驱动高级轿车,它是现代未来轿车生产线上的重要车型。这款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TAUDOHC 32气门V-8发动机,在中国市场将推出3.3升和3.8升两款车型。分析人士认为,这款车上市后直接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克莱斯勒300C、别克林荫大道等车型。

  现代还表示,2008年现代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达到311万辆,比去年增长近20%。2007年现代全球汽车销量增长4.1%,为260万辆。现代曾经提出要在中国市场实现100万辆的目标(包括起亚),但从现在韩系车在中国的“疲软”表现来看,这条路还有点长。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