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8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04  网上车市

比亚迪F8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


    作为比亚迪汽车第一款敞篷跑车,同时也是自主品牌第一款即将量产的敞篷跑车-F8(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在今年正式上市。它是比亚迪汽车扩大产品线、向高端迈进的重要产品,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而在F8上市之前,记者先期拿到了这款跑车的详细参数配置,见下表:
    1 基本参数

比亚迪F8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


    F8是中国第一款具有硬顶敞篷机构的轿跑车。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过程十分平稳流畅。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住驻车手柄下面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F8车长4490mm、宽2020mm、高1405mm,轴距2520mm,后排座椅的乘员比同级车拥有更大的腿部空间。

比亚迪F8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


    由于F8是一款入门级的跑车,采用的前置前驱设计,0-100km/h加速需要14S。车前挡风玻璃的流线设计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空间,同时降低了风阻系数。

比亚迪F8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


    F8现有三种款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IVT 2.0L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10/6000kw/rpm,最大扭矩195/4000Nm/rpm,有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
    
    2 安全配置

比亚迪F8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


    F8安全性能突出,万无一失。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车身设计采用了合理的结构并对车体进行了加强。特别加强了A柱,既满足了转弯时对车身刚度的要求又增加了车辆抵抗正面碰撞的能力。制动方面,前、后四轮盘式制动,配以ABS和EBD作为此款车的标配,确保制动安全、稳定。四个安全气囊(方向盘,主驾驶座椅两侧及仪表台副驾),前、后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带警示装置,手感应、遥控、中控、行车自动上锁车门锁,这些配置足以让乘员在任何时候都会感觉到安全、可靠。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