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今年4款新车将上市 目标销量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54  
    日前,全新中级车-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预计售价10.58-13.58万元,并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而这只是开始,比亚迪今年将有4款新车型上市,为完成08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努力。
    
    据比亚迪汽车新闻发言人王建钧介绍:“2008年比亚迪汽车的目标是20万辆,F3(参数配置 图库)明年依旧是主力,目标是15万辆。即将上市的F6目标是2.5万,接下来上市的F1小车的销量目标是2.5万辆,F8(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及F6DM双模电动汽车也将在今年上市。也就是说比亚迪08年将有4款新车型征战车市,与F3一起为完成20万辆销量目标而努力。”
    
    1 比亚迪F6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预计售价:10.58-13.58万元

比亚迪新车规划 今年4款车型将上市(图)


    记者在北京地区的4S店了解到,比亚迪F6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具体上市时间暂时未定,但提车则需要等到三月份。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6接受预订的车型分别为2.0L和2.4L两款,价格为10.58万元和13.58万元。
    
    比亚迪F6的外形设计秉承了比亚迪F系列一贯的特点,可谓博采众长,整车大气沉稳、线条流畅,具有十足的商务派头。在动力上,F6 2.0L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可变进气系统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而2.4L的F6配置了三菱4G69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动力性强并且环保经济,底盘和动力传输系统匹配合理。其中2.4L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不到10秒,最高车速195Km/h,最大爬坡度高于35%,底盘设计充分考虑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伺服式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操控轻便自如。
    
    2 比亚迪F1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预计售价:3-5万元

比亚迪新车规划 今年4款车型将上市(图)


    F1是比亚迪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一款小排量轿车,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BYD371QA,排量在1.0L,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低于4.2L,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发动机采用联合电子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排放达到国Ⅳ标准。F1采用了世界级安全碰撞技术,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板加上SRS双安全气囊、德尔福ABS+EBD系统。一系列贴心配置,使F1具备了普通微车所缺乏的安全感和驾乘感。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介绍:“比亚迪F1将是比亚迪汽车产品线中级别最低的一款车型,价格将会很有冲击力。”依照目前比亚迪对于F3的定价策略,未来新车F1的售价很可能在3-5万元之间。
    
    3 比亚迪F8
    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预计售价:20万左右

比亚迪新车规划 今年4款车型将上市(图)


    F8采用了全景天窗车顶,它的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过程十分平稳流畅。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住驻车手柄下面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硬顶开启的时间只需25秒。
    
    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车身设计采用了合理的结构并对车体进行了加强。特别加强了A柱,既满足了转弯时对车身刚度的要求又增加了车辆抵抗正面碰撞的能力。制动方面,前、后四轮盘式制动,配以ABS和EBD作为此款车的标配,确保制动安全、稳定。四个安全气囊(方向盘,主驾驶座椅两侧及仪表台副驾),前、后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带警示装置,手感应、遥控、中控、行车自动上锁车门锁,这些配置足以让乘员在任何时候都会感觉到安全、可靠。
    
    4 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车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12-15万元

比亚迪新车规划 今年4款车型将上市(图)


    F6DM双模电动车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比亚迪的铁电池和汽油发动机,价格将比F6的售价贵2万元左右。
    
    F6DM作为最新一代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在环保性上有其独特的优势,而综合耗能不及传统燃油车的1/3,而且功率超过150KW,真正实现了环保和性能的双突破。这将是比亚迪汽车打入北美市场的杀手锏。
    
    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2008年竞争将更加激烈,除了比亚迪,江淮、力帆、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在今年发力。比亚迪4款新车的上市,能否最终完成20万辆的销量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