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C2正式命名为蒙派克·Mid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已多次亮相,但福田的C2多功能车一直未进入量产上市实质环节。记者昨日从福田汽车获悉,福田“C2”已在1月12日正式品牌发布,命名为蒙派克·Midi,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这将是继蒙派克之后福田的第二款乘用车产品。

  据介绍,“C2”已在1月12日召开的福田2008年商务年会上正式发布,命名为蒙派克·Midi,福田也第一次正式将其定位为小型多功能车。此前,福田曾有意将其定位为轿车,但因发改委目录以及车型等诸多原因而放弃,因而C2仍是其在MPV领域的一个深化产品。

  据介绍,蒙派克·Midi是基于欧洲第三代MINIVAN技术平台,车长4.388米,载物空间3000L,内部空间使用率高出同类车型10%。福田汽车品牌公关部相关人士表示,预计在今年中旬正式上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