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系MPV 09款新蒙派克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0:28  四川在线

  2月17日,欧系五“心”级MPV——09款新蒙派克在成都正式上市,09款新蒙派克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大系列。此次上市的09款新蒙派克根据对新市场形势下用户需求的深刻把握,福田汽车在戴姆勒的技术支持下对蒙派克原有车型的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共进行了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并从五大方面充分体现出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开创了五“心”级MPV,即:内饰舒适更动心、空间宽敞更舒心、底盘安全更放心、动力节油更省心、企业实力“添”信心。

  据悉,09款新蒙派克的血统来源于奔驰·戴姆勒公司。福田汽车与奔驰·戴姆勒公司合作已历时5年时间,在这期间已有多项技术平台实现共享。年初,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德国柏林共同签订了《商用车合作协议》,福田汽车通过携手奔驰·戴姆勒公司,共同进行海外投资,并利用其的全球运作经验和资源,福田汽车将在全球化业务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不仅如此,奔驰·戴姆勒公司为福田提供更好更强大的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和全球销售网络支持,为福田汽车海外投资提供保障;奔驰·戴姆勒公司还将向新合资公司派遣管理方面的专家并提供管理技术诀窍,使合资公司拥有世界顶尖一流的管理团队和管理模式。

  “超大空间、节油安全”的09款新蒙派克与目前国内高档的MPV相比,具有四大优势:其一,动力节油更省心:蒙派克应用全球领先技术的汽油4Gi-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7升,柴油4JBITD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升,实现了蒙派克发动机整机匹配节油,创造出中国同级别MPV的低油耗新纪录。其二,底盘安全更放心:蒙派克采用纯正欧洲经典底盘,首次完成全球无改装MPV漂移,底盘设计升级,安全省心保障。其三,空间宽敞更舒心:蒙派克采用1825mm超宽车身,比同类车型净增1.3m³,实用效率倍增,在蒙派克上开个小型讨论会是非常轻松、自然、惬意。其四,内饰舒适更动心:09款新蒙派克加宽了座椅,增加铝合金迎宾条脚踏板、遥控一体化钥匙等人性化部件,许多用户表示蒙派克的舒适性可以和飞机头等舱媲美。

  09款蒙派采用欧式车身造型,外观上更加时尚动感。经过全新升级的精致内饰,更凸显了稳重和典雅。整车设计从内到外,从空间布局到内饰材质全面优化,一切围绕消费者需求,彰显了蒙派克兼具时尚和实用特征。接受问卷调查的09款新蒙派克意向性用户,大多对于蒙派克的外观、空间以及多功能特性表示满意。几乎每一个用户都承认,在同等价位下,09款新蒙派克超越同类产品的设计风格和技术水平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09蒙派克的定位更准确。福田汽车抓准了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成功人士和组织群体。根据消费需求,福田汽车对09款新蒙派克的核心技术和整车品质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充分凸显超大空间和超值节油两大独特优势。有专家分析,经过全面升级优化,如今的09款新蒙派克可谓是一款真正摸透了当今主流消费者心理的MPV,是对消费者最知心的MPV。权威专家分析,在MPV市场发展日趋同质化的今天,虽然MPV车型的市场需求在不断的扩大,但由于过快的发展速度和过多的品牌竞争,目前MPV车型正趋于阶段性饱和。在这个市场环境下,蒙派克采取了与世界顶尖汽车公司合作、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探索着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并符合汽车发展潮流的新路。

  目前蒙派克在四川的经销商是 “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建国年销各种汽车超过3.5万辆,形成了完整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美容、装饰、保险、二手车交易等业务管理体系。建国汽车选择蒙派克作为公司未来重要发展业务,是看好中国MPV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蒙派克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在09款新蒙派克试销期间日销量已经达到3台,蒙派克已经成为四川政府采购的首选MPV,法院、纪委、医院等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已经先后采购了09款新蒙派克。我们相信,随着产品的逐步到位和实力经销商成都建国汽车的鼎力相助,09款新蒙派克的市场前景将不可限量!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派克MP-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