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达起亚两厢赛拉图到店实拍 售9.18-11.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0:18  新浪汽车
两厢赛拉图整车图

两厢赛拉图整车图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的开年力作,两厢赛拉图将于1月16日正式上市。这款全新的车型一经亮相,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据悉,全新的两厢赛拉图只是在尺寸上与三厢版存在差别。而在车型的发动机参数和车型配置均与与三厢版保持一致。车型特点上两厢赛拉图将更突出其运动性。四款两厢赛拉图的价格区间在9.18-11.68万元之间。近日,两厢赛拉图已经抵达北京的各家4S经销店,据经销商介绍,对该车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在第一时间提到现车。

两厢赛拉图外观图

两厢赛拉图外观图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新款两厢赛拉图采用了与三厢车型相同的底盘设计,除了整车长度比三厢车型短了130mm外,轴距、车宽、车高、前轮距和后轮距的尺寸参数均完全相同,因此两款赛拉图车型的内部空间应该没有过多的出入。另外,这款车的内部增加了运动型座椅,外部增加了运动版侧裙包围和运动铝合金轮毂,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两厢赛拉图中控台图

两厢赛拉图中控台图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两厢赛拉图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与三厢车型相同的G4ED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CVVT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具有低油耗,动力强劲等特点。这样看来全新的两厢赛拉图在动力性以及在燃油的经济性方面与其三厢版本也应基本相同。

  从安全配上来看,全新的两厢赛拉图不敢有丝毫的马虎,该有的配置都为标准配置。但在一些相对较高端的配置上两款标准版的车型就要比豪华版的车型要差了。但单从安全方面的配置表来看,两厢赛拉图还是做的不错的。

两厢赛拉图采用了与三厢车型相同的G4ED汽油发动机
 
两厢赛拉图采用了与三厢车型相同的G4ED汽油发动机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

  内饰也就外部装饰方面,两厢版为了突出其运动的个性特点。在四款车型都配上了后尾翼以及运动型的铝合金轮毂。两厢赛拉图配置了高位刹车灯,带转向装置后视镜以及天窗等。在舒适性以及功能性配置方面,两厢的布局基本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两款标准型在舒适以及功能性配置方面都要略逊于豪华型。

  从目前竞争激烈的两厢车市场上来看,两厢赛拉图将面临巨大的挑战。而这款被悦达起亚寄予厚望的车型,能否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呢?只有市场能给予我们最终的答案了。(新浪汽车 卡帕)

    鸣谢:北京众义达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87625881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