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骋AVEO今年大改款 老车型4S店优惠过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47  网上车市

乐骋AVEO(图)

雪佛兰乐骋

    记者近日以消费者身份走访了多家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AVEO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在无任何附加条件下4S店内平均优惠幅度达到万元之多。以下是各款车型的具体优惠情况:

乐骋AVEO(图)


    通过实际了解记者发现,目前大部分4S店已经开始销售国Ⅳ排放标准的车型,但国Ⅲ排放标准车型也有少量库存,由于已经进行了预销售的相关检测因此这部分车型消费者仍可放心购买。价格方面大部分4S店的销售人员承诺能够给出万元现金优惠,而根据一些4S店的不同政策其赠送的礼品、装饰等,又如同增加了2-4千元让利。
    
    某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该车的优惠幅度很高这主要是由于该车的销售情况不佳,因此现在买还是比较划算的。而如果您不着急的话也可以等待一下,大约在08年的3、4月份‘大嘴版’的新乐骋就将上市,不过在新车上市后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优惠了。”

乐骋AVEO(图)


    将于今年3、4月份推出的全新了骋延续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车型设计元素,雪佛兰近年已经在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SUV-科帕奇上使用了“大嘴进气隔栅”设计理念,而全新乐骋也将采用这一风格。
    
    前端硕大的进气格栅使得车头极具攻击性,中间被一个金属横杠一分为二,前中网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与机盖处由上至下的三跟线条搭配在一起,形成了强烈的整体层次感。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乐骋相比,新一代车型前大灯采用层次感更强的不规则菱形设计,而转向灯则与大灯集成在一起,少了几分活泼,多了几分刚劲。

乐骋AVEO(图)


    与外观的变化相比,新乐骋内饰的变化更让人期待。相比现款乐骋,新乐骋的仪表盘由老款的两个平面的转速表和时速表改为了全新的三个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充满活力。功能上中间最大的仪表盘整合了时速表和一些车辆信息,整个仪表盘是新款乐骋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乐骋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以看出,这仍将是一款针对普通家庭的经济型轿车,而风格也变的更加运动、活泼。
    
    依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乐骋系列车型的价格比较合理,并且这样的优惠措施应当能够维持一段时间,因此眼下的时机还是比较适合出手购买的。而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日期的临近,库存较多的4S店也有可能进一步让利促销。(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